锥冰冷

新快《月光下的爱恋》ABO向

更文~

.不喜慎入

.严重00C

第六章     爱好魔术者杀人事件(事件篇)

    自从上次由柯南变成了新一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,从那开始,柯南就再也没有见过怪盗基德了,说实话,柯南心里确实有些无聊,毕竟这一个多月经历的案子都是一些小案子“真希望能够见到基德呀”柯南心想,但转念又将这个念头压了下去,“不,不对,他可是怪盗,他可是罪犯,我可能是最近太无聊了吧”柯南依旧将这个念头压了下去,他认为今天可能是发烧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,各位看过来,首先拿一条什么都没有的白布,然后再拿一根红线和一枚银戒指”说着园子冲小兰自信地笑了笑,小兰也回了园子一个淡淡的微笑,“来,来,来,这位小姐请你在这条线的一端的正中央帮我打一个结好吗?”小兰拿个绳子按照要求打了一个结“这样就行了吗?”小兰将系好的绳子放在手中央给园子看,“现在请把这绳结放在你的手掌上,把戒指放在红线旁边”说完园子将那条白布盖在了小兰的手上,然后园子装腔作势道“现在这枚戒指受到魔女的迷惑,滑到了这条手帕里”然后园子又叽里咕噜说了一些咒语,小兰看着自己的好闺蜜园子在乱讲一通不忍心打扰,也就陪她演了下去,“啊,真是神奇,这枚戒指竟然穿过了红线”园子故作镇惊的说,“哇,好厉害哟”小兰也配合的惊讶起来,“园子这是怎么弄的”小兰边鼓掌边对园子说,“这是秘密不能说,今天晚上我要对大家表演呢”园子故做神秘的说。


    “对了,你们今天要见面的好像是一些魔术迷,对吧”小兰说,“没错,我们全都是在网路上认识的,也就是所谓的网友哦”园子兴奋的对小兰说。而在驾驶座开车的小五郎说道“不过,没有想到大名鼎鼎的铃木财阀家大小姐竟然会用电脑交友呀”“拜托,在这一个信息交流时代网路是必不可少的工具,我看你的工作室里也该放一台吧”园子鄙视的说道,小五郎瞬间脸黑了一度,“哈,不过我真的没想到,没想到园子你竟然上网交朋友,甚至对魔术热衷起来了”小兰对园子说,“因为,我在网路上遇到了不可多得的人呐!”园子捧着脸少女心泛滥,“不可多得的人?”小兰很懵,“他的名字叫土井塔克树,今年21岁,他是我参加的魔术爱好者联盟里面的常客,不但用字遣词,礼貌笑话,还富有智慧,有时候还会表现出他绝妙的文字涵养”园子两个手交织着做出一副少女怀春的模样,“他一定是一个才色兼备的美男子”园子陷入了自己的幻想无法自拔,“那你们还见过喽”小兰好奇的问,“嗯,今天是第一次见面,我打算变刚才的魔术给他看,好让他大吃一惊”园子真诚的说道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他才不会大吃一惊呢”从一个地方传来了闷闷的声音,不用想那人就是柯南,他坐在副驾驶里,一副很不屑的样子,话刚说完园子和小兰就扭过头看了他一眼,“那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基本魔术而已罢了,我想你是把红线上的结塞到那个绳子上的,然后再用拇指将线拉出来对吧”柯南很轻易地就将园子的魔术给破解了,“原来是这样呀”小兰如梦初醒的点了点头,而在一旁的园子快要被气炸了,“这个小鬼可真是讨人厌”园子气愤地说道“你别生气,他是因为我去参加你们的聚会,心情不开心”小兰在一旁安慰园子道。


     “可是这样子好吗,我可是个不速之客”小兰担心的问园子道,“没事啦,我已经跟他们说了我会带女朋友去”园子云淡风轻的说。“女朋友?”小兰疑惑道,园子却笑眯眯的看向了小兰“什么呀”小兰害羞道。“什么,你是以男生的身份去参加聚会!”他们走到吊桥上,小兰吃惊的说,“对,在网路上我是一个30岁的男人,这样反而更有趣哦”园子开心的说,“可是一看到铃木园子这个名字不就知道是女人了吗”小兰疑惑的说道,“不会呢,因为大家都会用一个虚构的笔名来进行通信,好比呢,我的笔名是魔术师的徒弟,克树用的是红色鲱鱼,据说这是过去的魔术用语哦”园子认真的对小兰解释道,“那你怎么知道他的真名呢?”小兰依旧疑惑,“我这邮件上直接问的呀”园子笑着对小兰说道,“这样啊,你每次都这么主动”小兰一副我懂你的样子“你倒是挺清楚的”园子一副你太懂我的样子,忽然园子停了下来抓住小兰的手臂,“你想想以前我们一直这样网路上交流,这次要见的都是没有见过的朋友,想起来就很兴奋对不对”园子看起来很兴奋的说,而小五郎和柯南表示都不感兴趣,“唉”小五郎叹了一口气,然后又在空气中嗅了嗅,“是不是有什么怪味儿啊”小五郎问道,无人回应只有柯南打喷嚏的声音。


  “你好,我是来这里聚会的”园子站在门口说道,“欢迎光临”突然门被打从里面打开了,“你是魔术师的徒弟,对不对”那人直接猜出了园子的身份,“是”园子十分吃惊,“我们都在等你了”那人冲园子温柔的说,“但是你们怎么知道我是魔术师的徒弟?”园子依旧好奇的问道,“奥,我是看了你的对话才知道的,谁都能看出来就是一个女孩子硬装大男人在通信呐,没有错吧”那人冲着在他身后的两人说道,“对呀,我还冲着屏幕在偷偷的笑呢”在后面一位戴眼镜的女子笑着对园子说道,“没错,没错”旁边那一位男人也在应和道,园子顿时就感觉羞红了脸,“真的装的话就应该像田中,装的那么好才对”那名男子看了看身后一位嘴边有颗痣的女子说,“是吗,但是我不是刻意的装成男人的口气说的,倒是我自己还以为消失的巴尼是一个女孩子呢,”(田中久野惠女28岁BETA)笑着说,“是吗?那就是我刻意模糊了”(滨野利业男27岁BETA)说道,“什么叫刻意模糊哇,我也是一样把他当成了一个女孩子,甚至还在网路邮件里跟这个人讨论有关内衣的事情呢”(黑田直子女25岁Omega)生气又害羞的说道,“对呀,那时候我都快喷血了”利业厚脸皮的继续说道,“对了,我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是这个度假屋的所有人(荒义则男46岁ALPHA)你好,至于他呢,是我雇来这里打工的(须鐮清日呂男26岁BETA)须鐮先生”“你好”清日呂冷淡的说道,“你好,对了克树他,红色鲱鱼还没到这里对吗”园子问荒义则道,“他已经在楼上了”荒义则热情的对园子说,“啊,他下来了,下来了”直子说,但是园子本来期待的眼神现在却变成了一副很失望的表情,“难不成你就是,魔术师的徒弟”(土井塔克树男21岁ALPHA)说道,“是我,我就是土井塔克树”克树指着自己对园子兴奋地说道。“不会吧,我的幻想破灭了”园子此刻已经崩了,什么帅哥一枚,其实就是一个胖子,园子此刻的心都碎了,“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女孩子,太棒了”克树开心的说,园子站在他面前只能呵呵的笑着。


   “对了,你们是”荒义则看着外面的人问道,“我是被她一起带来的,我叫毛利兰”小兰笑着对荒义则说,“我是送他来的,我叫毛利小五郎”小五郎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的臭脸,“那我真是失礼了,来请进吧,这个请让我拿”荒义则刚想拿过小五郎背的背包,却被小五郎一把抓住领子“你可给我想清楚了,你最好少给我打这两个女孩的主意”小五郎恶狠狠的威胁道,“爸爸”小兰阻止道,“您尽管放心吧”荒义则弱弱的说道,而柯南也不管他们,也打算进去,但却被小五郎一把拽了回去,“往哪走啊?回家去了”柯南被小五郎掂了起来,“我也要住在这里”柯南将口罩摘了下来,撒娇的说道,“你胡说八道什么都已经感冒了,还待在这里干嘛?”小五郎将柯南的口罩给他又重新戴了上去,“好了,这两个女孩子就拜托你照顾了”小五郎不放心的又嘱咐了一遍,“好”荒义则愣愣的看着下意识的回答道,而柯南被小五郎扛着走了。


    


下篇更精彩,请尽情期待~

拜拜



  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